這天的住宿是我在所有旅途中遇過覺得挺特別的一次體驗~

為了讓旅行順利,有時視地點或淡旺季的差別,會在出國前先上網訂飯店,Sanahin Bridge Hotel 因為價格便宜,網路圖片漂亮,加上網站回覆迅速,在出發前就已被我們選中。

由於GOOGLE MAP 的標示在Armenia 國內似乎都不太準確,我們在廣場繞了好幾圈始終找不到HOTEL 正確位置。

 

 

當我們停下車準備問路時,路旁一位接待員跑來問我們是不是當晚住宿的人。

心想:這服務也太好了吧,飯店接待員竟然專程跑到門口等房客。沒想到神奇的事情還在後面~

接待員拿出鑰匙打開飯店的大門(飯店大門竟然需要上鎖?!)

 

 

接著我們經過了大廳?!好像哪裡不對勁...

 

 

然後接待員拿出了手電筒?帶我們走進完全沒電且施工中的逃生梯。

開始懷疑我是預定住宿還是預約了鬼屋探險

 

 

還好到三樓後一切就正常了,原來飯店整棟維修中,有一半沒水沒電,要等隔年才會開始營業,當晚也只有我們一組客人住宿。

雖然對於沒有事先告知飯店維修中這件事有點介意,但房價實在便宜,加上接待員很親切,而且整棟飯店只有我們,非常自在,所以也就算了。

 

 

入口處還掛著訂房網站的高分評價

 

 

三樓的接待櫃台,旁邊是我們的房間。

 

 

整體擺設用了大量木頭配上黃色燈光

 

 

可能是當晚沒有其他房客的緣故,接待員非常熱情的向我們介紹飯店內的所有擺設,並且從我們國家聊到他們國家,再聊到其他國家。

飯店內有一面牆是世界各地的地標。

 

 

我們訂了家庭房,有一張雙人床和一個沙發床

 

 

 

接待員把我們安頓好之後說有事要先回家(我有沒有聽錯?)

並且將他的手機號碼與通訊軟體帳號給我,說有事打給他會馬上回來。

一開始一切都正常,後來突然覺得房間愈來愈冷,這飯店隔間似乎不是密閉的,就算開了暖氣蓋上棉被,我們仍然冷到發抖。

於是傳了訊息給接待員,約十分鐘後,接待員從家裡抱了一台暖氣來...然後又回家了...

 

 

接近半夜時,想到手機充電線放在車上,拿起手電筒到樓下,結果發現,飯店大門從外面被反鎖了!!

我們半夜被反鎖在一棟施工中的HOTEL裡!腦中開始浮現一些電影情節,如果殺人犯來了怎麼半?火災的話要怎麼逃?

還好整個晚上除了浴室沒熱水外都非常平靜,隔天一早服務生準時出現準備好早餐等著我們。

 

 

 

雖說飯店的設備很令人傻眼,但接待員很熱心且英文流利,隔天早上還陪我到郵局寄明信片兼做翻譯 (亞美尼亞只通俄文和亞美尼亞語),讓我們的明信片能順利歸來!

 

 

 

↓↓我的Facebook旅遊專頁!↓↓

arrow
arrow

    郭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