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你

詞曲:郭小強(JOHN)

一個人流浪了那麼久 看過不同天空
我卻還在 不斷找尋 最單純的感動

直到那天我遇見了你 才發現原來
最美的景色 就藏在你心中

你無聲無息靠近 不留一絲痕跡
我後知後覺發現 你已在我心裡

我想我已經漸漸愛上 這樣的一個你
一點點的矛盾 和一點點任性
好想這樣靜靜看你 哪裡都不想去
還有甚麼對你說 想和你在一起

我想我已經漸漸愛上 這樣的一個你
有時候情緒化 心思卻很細膩
只要有你陪在身邊 我甚麼都願意
如果你也願意 請和我在一起

***********************************

一直想替這首歌錄製新版本

卻沒有當初寫這首歌時的FU

可能就像某些流行歌曾經紅極一時

卻終究會被人遺忘一樣吧 (笑)

於是,決定保留這最初DEMO版本

希望大家能讓對的人找到

這樣的你

 

影音檔拍攝於2012.10.15Bentley.WA

arrow
arrow

    郭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