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3登機門

詞:郭小強JOHN

你說我們都傻的像個小孩 不跌到痛了不肯放手
我說有些事情 堅持過了 不該你的 就別佔有
我們妥協了 所以決定放手 只是心中都還有那麼點痛

你不喜歡道別 卻在那年我要遠行時送我到機場
不捨的眼光 依然令我難忘
如今你安靜離開 沒說一句再見
這一次登機門口 只有我

機場廣播聲響起 我就要飛出你的世界
起點是離開你 終點是未知明天
我們都在旅途中不斷試圖找尋
曾在現實漩渦中迷路遺失的自己

這一張單程機票 忘了寫上回程的日期
就像你在我的心中 留下了一塊空白
登機門的路口依舊 而你早已不在身邊
沒有你的天空竟如此遼闊

*******************************************

給你的最後一首歌
寫於2012.12.03
by JOHN KUO

arrow
arrow

    郭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