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郭小強

真的不敢相信 我們會在一起
我會好好珍惜 這一份奇蹟

好多話在心裡 不知如何說明
你在我的心中 沒人能代替

這世界如此美麗 我卻只想告訴你
因為你 是我的唯一

親愛的 讓我帶你去旅行
我要把最美的風景都給你
牽我的手一步一步往前走
不必在意未來究竟能夠走多久

親愛的 讓我帶你去旅行
管他晴天雨天都沒有關係
太陽再大也擋不住我們的熱情
下雨了我陪你去淋雨

親愛的 我們一起去旅行
管他晴天雨天都沒有關係
景色再美我也不會放在眼裡
因為最美的就是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詞曲創作 一起去旅行
    全站熱搜

    郭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