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小強

從沒想過我能給你怎樣的未來
只是努力想給你最美麗的現在
你卻不明白  還是離開

我也不是永遠都像個小孩
祈求能夠得到你安慰和依賴
我只是希望你能說明白
不要就這樣 say goodbye
然後造成彼此的傷害

離開之前請你再抱緊我
我要你親口對我說
我們已經走到了盡頭
到了是該放手的時候
原來承諾太多會變成失落
你已選擇了沉默

從你走後我的世界只剩下空白
你給的回憶究竟還能不能從來
我不明白是我自己放不開
還是你給的傷還存在
我的心  空了一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這首歌是在兩年前寫好的
當時看了電影"刺青"之後得到的靈感
一直放到現在才錄音
所以 我想說的是
我跟女朋友感情好的很 沒有分手喔
請不要誤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