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郭小強   主唱:黃小惠   編曲:郭小強

昨天你彷彿還在我的眼前
今天你在何處我卻看不見
怎麼感情像是彩色玻璃瓶
美麗  卻一碰就碎

透過窗外看見情人肩並肩
我卻一個人跟電視面對面
指尖反覆觸碰遙控器按鍵
不知何時才能夠轉回  你的視線

誰來陪我度過這孤單情人節
誰能給我歡笑不是流淚
好讓我能再一次體會
擁抱幸福的感覺

沒有人陪伴的孤單情人節
我試著假裝一切都無所謂
可是我怎麼還是忘不了
曾經幸福的錯覺

總是天真的以為  你會回來我身邊
帶著無辜的表情對我說抱歉
只是一次又一次看見她的出現
我的心碎成紙片

****************************************

 

 

醞釀了兩年 終於完成這首歌
這是首次嘗試創作屬於女生的歌
聽起來不知道會不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副歌歌詞是當兵晚上站夜哨時寫的
當時剛好是西洋情人節  
聽到朋友分手的消息
便以女生的角度寫下歌詞
隔年同一個時間把所有歌詞完成

到了今年年初  才把曲子譜好
由於不是自己唱歌
在找主唱 以及錄音部分也遇到了一些困難
還好後來都順利完成
特別感謝小惠為我獻聲
這可是她第一次接觸錄音設備喔
如果唱的好的話
請大家多多鼓勵一下

第一次嚐試寫女生的歌
就請大家慢慢欣賞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詞曲創作 孤單情人節
    全站熱搜

    郭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