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小強

我有一個夢  想要和你一起做
不知道你是否  願意在我左右
我想了很久  想要你永遠陪著我
沒想到當我一開口  你轉身就走

你飛過那一片飄著白雪的廣場
沾上了一身雪白的翅膀
你不停不停的往前飛翔
究竟你要去什麼地方

跨越了山崗跨越了那海洋
你飛舞在屬於自己的天堂
何時你才會感覺到疲倦
願意回到我身旁

我只能在這裡靜靜的遙望〈我只能看著你獨自的飛翔〉

直到你越走越遠  而我終於離開了你
你是否會發現  我曾在你身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寫了一段時間的歌了 
大學時期的朋友們可能會很清楚知道這首歌的故事背景 
雖然有了新的錄音器材 
試過許多編曲版本   
還是覺得這首歌用純吉他伴奏才有它的味道
因此決定用這種方式將它呈現給大家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