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小強 

在一個吹著清風的午後  我聽到了一首歌
那熟悉的旋律飄蕩在風中  勾起我的回憶
過去我們也曾在類似的午後  肩並肩坐著
拿著guitar唱著相同的歌

不知道現在的你是否一如從前  有著美麗的長頭髮
那雙清澈眼睛是否依然散發著無限的光芒
離開你以後一切顯的如此不安和迷惘
想問你能不能重新回到我身旁

失去你的我再也無法忍受
任孤獨它不斷侵蝕著我
多想跟你再重新開始再重來一回
但你早已遠走


***************************************************************************

這首歌是高中時候寫給小妍的
有天星期六下午 在家裡聽著廣播
傳來一首很熟悉的歌曲
原來是我曾在淡水捷運旁的公園唱給她聽過的歌
是哪一首 現在已經想不起來了
不過 再當下 確實有懷念的感覺
因此就寫了這首歌
曲風跟其他我寫的似乎有些不同
比較清淡  大家聽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