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小強

終於  還是剩我自己  一個人走在  漆黑夜裡
曾經  你在我的身邊  那段美好記憶  依然清晰

我們一起走過的每個地方  我們一起擁抱的那個夢想
都隨著你的離開  煙消雲散

我以為我不在乎  我以為我會堅強的祝你們幸福
當我看見你和他笑著快樂的模樣  多想對你說聲我一樣愛著你

你已經接受了他  我也會慢慢退出屬於你們的世界
而我才發現  原來我為你付出的所有  竟比不上他一句誓言

*****************************************************************

有鑒於很多人找不到我音樂放哪
這次把音樂直接拉到網誌啦
降子聽起來比較方便,也可以看到歌詞

18320這個歌名還漫抽象的
主要是再寫一段回憶
不是刻意要寫
只是做音樂時剛好有靈感
不知不覺的就完成了這首歌
用的是樂團的編曲型式
加入了大量的弦樂
一樣 喜歡的話給點回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