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don,位於北雪梨的小站,Zone2,車站進出沒有查票口。

在雪梨的三個月時間,我都住在這裡。

森林裡的豪宅  

其實剛到澳洲時,雪梨完全沒有在我的計畫範圍內,甚至第一年過年時我還覺得到雪梨跨年的人簡直腦袋有問題,沒想到第二年我就飛到雪梨了!

至於為什麼住到這間Sharehouse,只能說是運氣。因為當時人還在西澳,對雪梨完全沒概念,網路上找了好幾間房子,這間回復速度最快所以就選擇這間啦!

這篇網誌的重點不在於推銷房子,所以生活機能還是位置啥的就不介紹了~

這房子的環境著實令我非常喜歡。看到門牌後沿著樹林小路走到門口,小路旁常有野兔在亂跳。後院有游泳池、網球場,我不會游泳也不會打網球,所以能不能用對我沒甚麼影響,但是下雨過後有很多蝌蚪青蛙在游泳,我還遇過鴨子跟鵝在游泳。

 

 

 

由於本身不是很喜歡雪梨,一開始就沒打算在雪梨找工作,到跨年前的幾個月空檔該如何打發就成了問題。(室友一直覺得我錢賺太多。)但是沒過多久就找到了第一個樂趣,那就是每天都有許多鸚鵡來要東西吃,這裡根本就是座鳥園!

 

 

 於是我認養了一隻大寶。(當然是開玩笑的!澳洲鸚鵡屬於保育類動物,殺一隻罰一萬澳幣,相當於台幣30萬!)

  

當然,這麼大的房子除了鸚鵡之外,還有許多有趣(?!)的室友。

其中有幾位要特別介紹一下

喇叭姐小吱、十萬個為什麼的AMY、頭髮長過屁股的兒兒、大廚漫畫家小俐、還沒想到有甚麼稱號的Eva

這幾位合稱為「那年逼我吹喇叭的女孩們」!

那些年逼我吹喇叭的女孩們  

至於為什麼會有這稱號,在此解釋一下。

某天室友帶回了一把吉他,從那之後常常晚餐後就是唱歌時間,過了幾天後,會的歌都已經唱完了,她們開始放其他的歌給我聽再叫我唱。有一次他們看了「總鋪師」,聽到裡面的主題曲「三八阿花吹喇叭」,看完後她們半夜闖入我房間要我練習這首歌,基於偶像包袱(?!)的緣故,我一直不唱,於是發生了喇叭姐大鬧事件!喇叭姐在客廳不斷重複大喊「吹~喇~叭~」持續了約兩個小時...

為大家介紹一下喇叭姐

小吱  

不過在這邊也要特別感謝一下喇叭姐,我剛到雪梨時都沒有認識的人,喇叭姐是第一個找我說話的~

再來還要感謝喇叭二姐、三姐、四姐、五姐~~

在我要離開雪梨時幫我辦了個歡送會

尤其是小俐親手醃製的炸雞排 (90度鞠躬)

據說是我的歡送會  

這讓我第一次感受到被狗仔跟拍的感覺...XD  (這是甚麼結論?)

附一張反偷拍照

反狗仔偷拍  

 

對了,附帶一提,大家一定有疑問難道這房子都住女生?會不會太爽

其實是男生都外出打拼了,只有我在家鬼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梨住宿 Gordon
    全站熱搜

    郭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